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心痛

昨天去完学校补习就直接下坡去找我妈妈了~
昨天我买了拖鞋~
一件长衫还有1件有领τ-šнïяτ~
还有一大一小ɡαšвч~
前天就买了3件τ-šнïяτ~
两件无领一件有领~
还有一双袜子
今年的新年我买了真多东西~
原本还要买裤子的~
可是想想下~
家里好像有很多裤子~
就不要买了~=)



昨天还有今天~
我都好想你~
你都在做什么~
你有没有想我~



唉~
我心痛~
刚看到我妹妹哭~我最怕我妹妹哭了~
看到她哭我好心痛~
但我又不能帮上什么忙~
如果一切东西发生在我身上多好~不是他病~
而是我~
我不想他伤~
只想他开心~
我还能做什么~
我真失败~
我做哥哥做到真失败~
妹~
不要哭了~
我真的好心痛~=(




--τнε εñ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