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我要投诉

好久没有写вισɡ料咯~
有点懒惰添~XD
上个星期日我的表演也算蛮成功下的啦~=)
我朋友有排νïÐεσ下来~
他ρσšτ ƒв~
去看看吧~=)



最近都慢慢习惯了早起~
习惯了读书的生活~
习惯了赶时间去补习~
可是习惯了还是很累~
好想睡觉~
可以的话想一整天都在家睡觉~
哈哈哈~XD
不过我今年是šρм~
我要努力读书料~把成绩考好来~
这个就是我现在的ταяɡετ~=)



нαïzzz~
нατε τεαçнεя~!!!!
我的班要分为两班料咧~
我不要这样咧~而且还要把班改成5šïαñταñ~
听到都没有мσσÐ咯~
我不要分班啦~
在同一班不好咩~!!!
我要投诉~!!!
投诉投诉投诉~
ï ωαñ çσмριαïñ~!!



今天就写到这里就εñÐ啦~
大家早点睡觉~
ɡσσÐ ñïτε αιι~


--τнε εñ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