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明天表演咯~=)

明天就要去表演料咯~
在τяσρïçαñα~
谁在那边附近可以去看哦~
支持我还有我的朋友~=)
希望我表演顺利~
呵呵呵~


нαïzzz~
我的017电话不见料~到底去了哪里吖~
找你找到好苦吖~>"<
快点出来啦~
最好明天给我出来~
不要玩失踪~
拜托~
快点回来~>"<



好啦~
由于我的朋友今天来我的家过夜~
我也不写太多~
明天才写~
你们明天记得看哦~
ρεαçε~=)


--τнε εñ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