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很闷~=(

我现在人在сс~
刚刚我陪我妹妹出来~
因为他要下坡~
我就陪他出来咯~
刚好我今天下午2点有和朋友吃东西~
我送我妹妹去kтм的时候~
他还问我去那里~
好像怕我很闷这样~
不会的拉~
我会自己找节目~
你才要小心点~
不要到处惹事>"<


很闲阿~
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
刚刚去找penguin来~
问他舞步的东西~
我有点怕我跳不到哦~
有点没有信心~=(
谁可以支持我~
给我点油~>"<


真得很闲~
šǐеηzzz~=(
没有东西作~
去сс又没有东西玩~
不知道做么有点寂寞的感觉~
好想有点5疼我~
安慰我~
爱我~
替我打气~
给我拥抱~
给我肩膀~=(
真的好闷好寂寞~
наǐzzz~
难道这就是人生?


今晚/明天在见吧~
вв~


--тнё ёл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