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头发短了~=(

呜哇~~~~
我滴头发短了啦~
很难看列~
怎样办~
又很短~
怎样办~
我的头发啊~
原本是叫他修剪下的~
然后发尾给他短就够了~不要剪刘海什么的~
可是~~
他却帮我剪薄我的刘海~
啊~!!!
我刘海最长~
最美~
最重要的那部分他都帮我剪薄弄到很短咧~
简直拿了我的命~
呜哇~!!!
伤心~=(


--тне ел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