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不想去=(

等下就要去跳舞料~>"<
好久没有跳料~
一定是退步料~
οмɡ~


наǐzzz=(
我有点不想去佛堂料~
我想要在家~
去佛堂一定很闲的~
又要早早起身~
又要听课~
šǐеηzzz~=(
而且我要看我最喜欢看的βαττιε ɡяоǖńd啊~
下个星期就是决赛料~
又不可以看~=(



早知道不要答应佛堂的人去佛堂先啦~
наǐzzz~
算料啦~
早知道就没有现在~
最好那几天不要这么快到~
我要在家睡饱饱先~>"<


--тне еη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