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倒数开始

我又回来了~
ïм васк~=)



讲下今天лоол我在做什么~
今天лоол我去找我的вяа的[релɡυïл]~
找他聊跳舞表演的šτεр~
过后再去сс~
然后1рм这样就去мсd找我之前在раякšöл做工的朋友~=)
从1рм吃吃吃~
吃到5рм才闪人~xD
我们吃很久下~
这也难怪~
因为有人вïятнdау~=D


аƒτεя又去раякšöл走走找朋友聊天~
我看我真的šöτ料~
做工又在раякšöл做~
没有做了又去раякšöл走~xD
大概6.30рм这样我妹妹就讲他剪好了头发~
就去找他~
过后会回家~=)



=хïαö ιï=
虽然刚在раякšöл你很火~
也凶我~
弄到我有点不爽~
不过你还是说šöяяу了~
我也要说šöяяу~
因为我也有凶你~=(
šöяяу~~



我的手有τατöö~
可是没有人看过~
迟点我会ρöšτ照片上来给你们看的~=D



倒数开始~
还有17个小时45分钟我就要去3天法会了~=(
希望大家不要想念我~
不过再去之前我还会写多一次вιоɡ~=)
今天就写到这样啦~
大家早点睡哦~
лïτε~


--тнё ёлd--




 

1 条评论:

  1. 哥。。。我有看过啦。。。那么听你这样讲,我是第一个看到的咯~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