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怎样好=(

不知道前天还是昨天~忘记了~
发生了一件伤心的事~
就是有一个男生为了情而跳楼死~
>"<
Haizzzz=(
他还真傻~
为什么要这样呢~
祝他好好上路吧~=(


经过这件事后~
可见得男生的心还脆弱过女生~
虽然外表坚强~
可是心里就脆弱~
这就是男生~>"<


不知道做么~
最近又好像没有想要恋爱的感觉了~
之前就很想~
现在就不想~
我到底在想什么~
可能我是怕恋爱了要每天信息弄到我没有私人空间~
恋爱了我不会找话题怕弄到对方很闷~
恋爱了会维持不久就分~
分了就会很尴尬~
不会跟对方讲话了~
我真的有点怕~
我现在要单身好还是恋爱好~



其实有一个女生他对我很好下~
我也对她很好下~
我有想过要跟他告白的~
可是怕失败~
然后我就会想很多负面的东西~
你们说我该怎样办~
омɡ~=(
谁可以教我~
神啊救救我吧~



--τне еп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