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睡不着~但也很开心=)

ωαο~!!
现在时间差不多是凌晨4点~
我都还没睡觉~
原本3点要睡的~
怎知道睡不着>"<


我等下还要去游泳的啊~
等下不够睡就惨~
游游下沉下去睡着料~xD


我有一件好消息~=D
就是我会有表演~
уанооооооооо~
我终于可以表演料~
我很开心咧~=DDDD
可是我前面还不是很熟~
不过我会努力练得~
我这次一定要做到好好看~=)
加油~~~!!
ɡàмватен~~!!
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开心啊~


--тне ел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