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各位晚安=)

= =||
刚刚在弄вιоɡ~
弄了好久~
可是只弄了彩色字体还有鼠标效果罢了>"<
其他的弄来弄去都弄不到~
наïzzz~=(
算吧~
下次再弄~


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τïм~
刚刚帮我家的小狗拍照~XD
他的名字是小白~


他就是我家的可爱小狗~
小白=)
是不是很可爱咧~
呵呵~

吡~
有在看吗~?
刚才我fb没有回你对不起哦~=(
我下线了~


等下又要出去~
我要快点睡觉~
不然不够睡~>"<


还有1天就要去3天法会了~=(
时间过得真的蛮快下~
希望3天法会可以很快的过去~=)


好啦~
今天就说到这样~
вв~
晚安~


--тнё ёл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