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最后两天...T^T

突然很有心情写blog~
睡觉睡到一半弹起身写blog~
haizzz~T^T
有点舍不得~
两天吖~
还有两天就要掰掰了~
事实就是这么残酷~>"<
中学生的生活~
我们再见了~
当年的我们恨不得快点毕业快点离开学校~
可是现在的我们却是不要毕业~
不要离开~
尤其是朋友~T^T
一旦离开~
就看不见朋友了~
好兄弟~好姐妹~好朋友~
haizzzz~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啦~T^T
为什么就是要分开列~
为什么非要经历这些分分离离的场合咧~
=(
我们离开后~
会不会没有时间再出来喝茶出来废~
会不会像以前一样一在一起就一直搞笑一直顶一直damn到回家~
我们会不会变得生疏了~
我们会不会慢慢的忘记对方了~
我们会不会都这样.......??=(
奶罩~jimui~好朋友~
我都好舍不得你们~
我不想出去认识新的世界~
我要跟你们在一起永远的玩啦~>"<
不要分离~~~T^T



首先~~
Black~!!!老豆~=D
我和你form1到form5都同班~
可是只是认识了4年~XD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缘分~
我们成为了很好的父子~=)
虽然今年为了一些事而闹翻~
可是最后还是解决了~
最近都一直和你出去~
又一直damn damn damn damn~
顶顶顶顶~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哦~
希望我们以后都可以保持着这样下去~>"<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又damn又顶的老豆~~XD
还有阿~
你吖~
驾车要安全第一~
不要这么牛吖~>"<
要永远记得吖~
还有哦~
谢谢你这么多年来都听我讲心事~
尤其是form3那一年~
几乎我的全部心事都跟你讲~ =D
你不要忘记我这个儿子阿~~~T^T


奶罩~!!Indigo~~^3^
我们form2就认识吧~=3=
应该是啦~
哈哈哈哈~XD
原本是不熟的~
可是来到了form4~
我们同班了~
成为了很好很好的bra的~
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教会我如何变个色色男~=3=
教会我怎样ponteng~
教会我如何靠女~
还有很多东西啦~
而你也是我最好的bra的~
你这个自认笑点高可是却非常低的人~
可以因为一个冷到爆的冷笑话笑到sot料~
哈哈哈哈~
可是你讲的笑话有时真的很好笑~
跟你在一起做朋友我的笑声多了很多了~
我怕我出到社会后没有机会听到你的笑话会少了很多哈哈大笑飘高音的笑声了~
Indigo~T^T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奶罩~!!!!




皮皮??屁屁??
傻傻分不清楚~XD
对拉~就是皮皮啦~
说真的~
我记得我们认识是因为那时跟你聊maple story聊到很开心~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人生就是这么儿戏~
这样就认识了一个废咖~XD
不知道是不是虐待惯你~
连发梦都在虐待你~
哈哈哈哈~
放心~
我会改的~XD
我...
我会很舍不得你咯~>"<
我想我会想念你明明是华语歌可是唱到去印度歌的时候~
整天讲埋不是道理的道理~
完全没有人明白的~
每天讲不好笑的笑话可是我就是会笑~XD
今天~
看到你流泪~
突然很心寒~
一个整天嬉皮笑脸的人突然在我面前哭~
haizzz~
看到你这样~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突然好想陪你哭~T^T
还有阿~
你也是时候打扮了啦~
我妹妹说你戴lens很靓仔咧~XD
Indigo都打扮了~
几时到你吖~
记得打扮给自己靓仔靠女回来不要给我看死吖~XD
加油吖皮皮~T^T



小丽~~~
好姐妹~~XD
我们form2就认识了咯~
还坐你的前面~
你知道那年发生什么事吗??
就是你跟我XX啦~~
我也吓到~
哈哈哈~
不过此后都没有聊天了~T^T
直到form4同班~
我们成为了还姐妹~!!^3^
我想说~
你不要这么内向了吖~
虽然我也有点内向~
可是尝试打开心中的自我吖~
不要一个人不开心一个人把心事放在心里~
要说出来~
我们都是好朋友好姐妹嘛~
如果找不到就用我教你的方法~
跟抱抱还是公仔讲~XD
很有用的吖~
虽然有点傻啦~
不过我想看到你开心啦~
开心点~
人都自然放松点吖~~=D
加油啦~~
永远都是给你damn的好姐妹~~
还有~
谢谢你今年一直听我说我的烦人心事~=3=
哈哈哈哈~真的谢谢你拉~XD
还一直陪伴着我~=D



Qii~~~
生日过了咯~
长大了哦~~
yeah~~
开心没有吖~~~
真巧~
我和你又是form2认识的~=3=
哈哈哈~
那时不熟啦~
等到form4就很熟了~
同一班嘛~
当然啦~
哈哈哈哈~
你吖~
不要整天哭吖~
遇到什么事就哭~>"<
哭不能解决问题的吖~
遇到问题就要去面对~
要懂得怎样去处理吖~
你还说要出去社会做工哦~
要照顾好自己先啦~
连maggi面都不会煮~=3=
我看你还是等老公来养你吧~
哈哈哈哈~
对不起哦~
我曾经伤害过你~
弄到你不开心~
不要生气我吖~>"<
我们一起加油吖~~~T^T



还有很多人啦~
写不完~>"<
写我班跟我最好朋友的人~^3^
form5的毕业生~
你们也不要忘记我吖~
要记得我的真名叫刘瀚骏~
外号Blue布鲁~
出到去社会不要看到我就装作不认识吖~
我会doi lam你们的~~XD
我们一起珍惜埋最后两天吧~T^T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