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要加油!!!

前天星期一是万圣节~
可是在当天的补习~
我的好姐妹~
丽就出事了?!!!
什么?!!
发生车祸~
OMG~
当我知道这件事就直接打给丽的电话~
打不通直接打给丽的妹妹阿包~
过后就确定是真的发生车祸了!!
还进了医院~
OMG~
还说进ICU房~
很严重这样~
当时我简直想跟老师说我不要补习~
有事要出去~
想直接飞去医院看丽~=(
而且当时的我很想哭~
很怕你出什么事~
可是又说你可以出院了~
就打算第二天去看你~
突然在FB看到indigo写你要动手术!!!
真的吓死人~!!!
真的真的很担心你吖~
可是过后你打给我了就放心了点点~
原来只是缝针~
还好没什么大事~
还有~
奉劝大家~
驾车要小心点~
因为坐你车人性命在你的手上~
并不是开玩笑~
真的要小心~



接下来就是要跟你说的话~
其实~
看到你这样~
我很心痛~
这场意外谁也不想的~
虽然我很想骂那个人~
可是~
haizz~
这不能怪谁~
幸好你不是很伤~
如果你真的有什么事~
我怕我真的会直接去打那个人~
还有~
你不要绝望吖~
你还有我~
还有你男朋友~
还有你的家人~
还有black~indigo~pipi~vicky他们吖~
很多人都很关心你的吖~
你不要放弃~
要坚强~
你要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我们整班朋友兄弟姐妹都会在你前后左右支持你的~!!!
我们要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一年的毕业~
加油~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吖~
看到你的样子这样我会很不开心的~
虽然我不了解你的痛~
可是身为姐妹的我~
有什么可以帮的我一定帮你~
你有什么事要帮忙可以叫我~
我一定会帮的~>"<
最后最后一件事~
你不要想太多~
你并不恐怖~
你并不是怪物~
你也不是罪人~
如果有人说你~
跟我讲~
我帮你出气!!!!
要加油~
相信我们相信你~
终有一天你会完全好回的~
有一句话不是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嘛~
你过后一定会好的~
我会每天为你祈祷~

丽~!!!
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