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开心ň怕怕

12点半了咯~
今天下午要去染头发料~
不知道做么有点怕怕~>"<
我怕等下我染了头发раякšоǹ的人请我进оffìсе~
最好不会咯~>"<
而且我现在染了要开学的时候也是要染回黑色~
有点不想染回黑色哦~
觉得很麻烦~>"<
总之下午就要染了~
又开心又怕怕~
祝我ιυску啦~=)
☺реас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