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电脑坏了=(

Shit~~~>"<
我的电脑坏料~
很久没有玩电脑料~
也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料~
有没有想念我啊~XD


快要12月了~
过了12月我就不用作工料~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什么~XD
不过不用作也好~
我就可以一直下坡了~
还就没有下坡了~
有2个月了~T^T
我下个星期一还有三九可以下坡了~
希望可以玩到很开心~=D


有时我真得很想找一个伴噢~
我有想过要追一个女生~
可是不知道那个女生要怎样~
我不知道要放弃好~
还是坚持~=(
Haizzz~
算吧~
久顺其自然吧~=)


今天就写到这里~
不知道即使还可以更新Blog~
大家不要太想念我~
BB~
Muackzzzz~X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