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舍不得

Halo~~
大家最近过的怎样吖~
我是布鲁Blue~
欢迎来看我的Blog~



突然间~~
很有感觉想写Blog~~
这种感觉~
很不好~
因为我要讲的东西都是感伤的~



我想~
每个人都会被别人说坏话吧~
这很正常~
可是有时那些在背后说别人坏话的人~
就请你们说就说~
不要给那个人知道~
你知道如果给那个人知道的话~
他的感觉是什么吗~
你会明白吗~
不~
你不会明白~
因为你还没有尝试过那种滋味~
还有~
说别人别说的太过分~
为自己积点口服吧~
[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唉唉唉唉唉~
毕业了~
我真的毕业了~
中学的生活再过多1个月多就要结束了~
我要在中学这本日记里面画上一个句号了~
真的好不舍得~
不舍得我的朋友~
我的姐妹~
我的bra的~
每一个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可是过了1个月多就要说掰掰了~
或许我们可以在见面~
可是机会很少~
有时想到以后~
就会有很伤心的感觉~
因为陪伴在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即将离开我的身边~
进入新的世界里~
有时~
我怕我会忍不住哭了出来~
因为~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朋友~
姐妹~
bra的~
让我们在这1个月多里面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最后~
我想说~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
我爱你们~



WE ARE FRIEND FOREVER~
SISTER FOREVER~
BROTHER FOREVER~
I WILL NO FORGET U ALL~
MISS U ALL~


FOREVER BEST FRIEN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